close

 

<血月的傳說>上

 

血月如鉤

一場狩獵的饗宴開始

飢渴的獸    露出了嗜血的獠牙

貪婪的嗅著人類的氣息

沉默,卻也瘋狂的找尋人類的蹤跡

冷靜,但也焦躁的等待著

張口        咬下

鮮血淋漓是妝點

痛苦的哀嚎是今晚的伴奏

絕望,才是主戲登場

以欲望之名    殺戮吧

 

 

=================================================================

 

 

在西方國家裡,有個神祕的傳說,在獵人間相傳數百年,至今都略有耳聞。一個哀傷,卻又唯美的愛情……

 

在森林旁的一個小鎮上,大家的生活簡單而純粹,日出而作,日落而息。大家不是進森林打獵就是務農。

 

在某一天的黃昏,天空中突然飛出了許多象徵不祥的烏鴉,鎮上的狗兒也都在狂吠,這讓鎮上的獵人們都緊張了起來,大家各自拿起武器往森林邊緣走去,生怕有猛獸衝出傷人。過了一會,隱約傳出腳步聲,讓獵人們不禁握緊了武器,準備攻擊。結果,居然走出一個身披獸皮的瘦弱女孩子。讓獵人們不禁愣住,趕緊上前脫下身上的衣服讓她保暖帶回村莊安置。

 

回村後,將女孩身上的傷處理好並且梳洗吃飽,經過聊天,才知道,她的名字是叫平井桃,甦醒就在森林裡了,完全不記得在森林之前的記憶,這一陣子都在森林裡找野果果腹。村長卻開始犯難不知如何安置她,這時教堂的修女—名井南,站出來願意將她帶回去她的小屋跟她一起住,這才讓村長安心的點點頭,而名井南的眼裡卻閃過一絲無奈。

 

在經過幾個月的休養,以及名井南的細心照顧之後,平井桃恢復了健康及姣好的身材,並且憑藉著她過人的肢體動作及力量,跟著成年男子一起進入森林打獵。獵人隊裡因為桃子的開朗性格和姣好身材與面貌,隊裡的年輕男子都是她的愛慕者,但是桃子拒絕了每個愛慕者的告白。

 

每次只要平井桃一起出門,就必定會豐收。進入森林後,森林彷彿她的家一般熟悉,她所設的陷阱每次幾乎都一定會抓到獵物,也都能夠憑著直覺帶著大家找到森林裡動物的聚集地。讓大家戲稱做,德魯伊的祝福,讓她老是抗議這個綽號。

 

“南,我回來了喔!我帶了好吃的豬腳回來喔!要幫我煮好吃一點喔!”桃露出了孩子般開心的笑容看著南道

“好~~現在先坐下準備吃飯吧!等等我幫你處理豬腳,這次做煙燻好嗎?”南從廚房穿著圍裙端菜出來笑道

“好!南做的豬腳最好吃了”桃臉上漾開了幸福的笑容

在一陣酒足飯飽後,桃悠哉的躺在了南的腿上,舒服的快要睡著了。

“平井桃,快點起來,我的腿不是枕頭,要睡回房間睡去”南臉上閃過一絲黯然但卻又溫柔的趕著某桃子去床上睡覺,桃子這時卻慢慢的把南抱緊,頭靠在南的肩窩裡,嗅著南的髮香和專屬於她的香味。

“南…你好香喔!喜歡…”桃用著慵懶略帶沙啞的嗓音撒嬌著說道

聽到這句話加上這個嗓音,頓時讓南的心跳瞬間跳動的極快,也讓南臉紅了起來,讓她不禁結結巴巴問道“喜、喜、喜歡什、什麼?”

“喜歡妳阿~~”桃子說完輕輕的親了南的脖子一下,就抱得更緊了

“我…我…”南聽完的瞬間臉紅道彷彿滴出血一般,我了老半天,彷彿當機般。最後摀著臉衝進房間裡,關上房門。任憑桃子怎麼喊都不出聲也不出房門,讓桃子不斷思考著,自己到底做了什麼事情,讓南這麼驚慌的衝回房間。想不出個所以然的桃子,就丟到腦後呼呼大睡了,而另一個房間的女孩,就這麼當機的坐在床上一整晚,腦袋裡不斷繞著一句話,直到天亮…

“南,我要出門了喔!”桃子元氣滿滿的朝著南的房間大喊道

“等一下!桃子,我有東西要給你!”南頂著大大的黑眼圈從房間衝出來道

“這個是什麼阿?好漂亮喔!”桃看著有著銀灰色羽翼外形的項鍊問道

“這個阿,是祝福過的項鍊喔!最近差不多是狼人攻擊村莊的時節了,這個可以庇護你,讓你能夠不讓狼人攻擊”南盯著項鍊一會兒後,將項鍊給桃子戴上後淡淡的道

“謝謝你,南!你對我最好了!我出門了喔!”桃給南一個大大的擁抱後,吻了一下南的臉頰,南瞬間臉通紅,她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南靜靜的站在門口看著桃子遠離的身影,表情不斷變換之後,只剩下一聲嘆息,轉身進屋。

 

殘陽似血,村莊的門口迎來了獵人隊的回歸。

但是這次的回歸,大家都人人帶傷,並且人數也不太對,少了一些人,並且永遠的留在了森林深處。村長看到了這次的狀況,和獵人隊隊長討論過後,經過一番沉默,決定讓獵人隊每日提早回歸,並且組織成巡邏隊,以防狼人的襲擾。

“南,怎麼辦,死了好多人,好多血、血、血”桃回來家裡後,緊緊抱住南後,嘴裡不斷喃喃自語著,而瞳孔裡卻不停閃過一絲鮮紅

“沒事的,桃子,我在!我一直都在的!我一直都在的!”南緊緊抱住桃子,雙手放出充滿神聖氣息的法術安撫著她的情緒和她身上的傷口

這陣子的獵人隊,隊長總是帶著少數能力各方面比較突出的高手出門打獵,而桃子也在其中,讓她覺得被認同而格外興奮,讓她開始去注意他人的狀況,隊長也讓她擔任副隊長一職,帶著大家衝回村莊,隊長壓後。

 

過了幾個月後,狼人以及野獸的攻擊力越來越強,連帶桃子和隊長也帶傷之後,村長和隊長決定只外出設陷阱,不再打獵,全力防備狼人的攻擊。這樣的狀況讓村子的糧食陷入略為緊繃的狀態,而桃子被強迫留在村莊內而不得出門。桃子每次都是帶著最多傷患和壓後回來的人,讓隊長和村長傷透腦筋和擔心不已,只好禁止她出門打獵,乖乖的巡邏田地。

“南,對不起,我們家的食物變少了,讓你瘦了”桃子看著日漸消瘦的南,心疼道

“桃,沒事的,我還有你在阿!而且我也沒什麼胃口,我最近下田工作,有變壯喔!”南露出上手臂秀出肌肉笑道

“南……”桃眼神複雜的看著南這麼無怨無悔的付出,仍舊溫柔的笑著看她

“怎麼了,桃?”南歪頭看著她

“南!我,平井桃,願意付出我的所有,包括我的生命,照顧你一生。你若不離,我定不棄。南,你願意嫁給我為妻嗎?”桃用著她此生最珍重最真誠的語氣看著南,一字一句的對著她說

“桃,我……我願意。我願意付出所有,生死相隨。”南臉極紅的一字一句的認真的回道

“南!謝謝妳!我是真心愛著你的,請相信我,我會盡我所能的,呵護妳、照顧你的!”桃緊緊的把南給抱住道

“我相信你啦!抱的太緊了啦!”南掙扎道

桃子換了個公主抱的姿勢道“南,我餓了!我想吃…”

“那你先放我下來,我去廚房煮飯給你吃,幹嘛把我往房間去阿!等等阿”南先是不解,後明白臉色通紅道

“嘿嘿,吃你就好了”桃子把南丟上床,順手關門後道

房間內不斷傳來驚呼和嬌喘聲,以及似有若無的哭喊聲及高亢的哀鳴聲,直到天明才停歇。

桃子率先醒來之後,就只是呆呆的笑望著南,南在睡夢中把滑落下來的棉被拉好,轉過身眉頭微微的皺著沉沉睡著。那一瞬間的春光,不禁讓桃子吞了口口水,但是理智阻止了她,她花了極大的力氣和意志力轉身下床離開房間,準備出門巡邏。

 

後記

沒有後記喔~哈哈

等完結了再一次打吧~顆顆

最近太忙也太累,只睡了3小時的我,還有靈感發文,我真的是瘋了= = 

還有活動在後面,期待一下吧~~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