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你,無二>

壯觀而冰冷的鋼鐵叢林        眾多卻冷漠的人群

濕濕冷冷的天氣              我卻只能坐在街角

無聲質問著蒼天              痛恨著上天的不公

突然出現的一片陰影          彷彿是天使般出現的妳

善意的微笑與話語            溫暖著我備受摧殘的心靈

 

眾多諷刺且嘲弄的眼神        構築一道道冷漠的藩籬

潮濕而陰暗的角落            我只能被困在這裡

用眼神向城市咆嘯著          這社會的滿滿惡意

突然出現的雙手              彷彿是天使般出現的妳

拉起我一同奔跑              勇敢而無畏的向前奔去

 

因為有你                    我才能重拾勇氣

因為是你                    我才能不斷向前

因為你在                    我才能夠是我

因為你                      所以我是獨一無二

 

 

後記

各位,好久不見

不好意思,有很多的現實中的事情把我給困住了

所以這首詩,才會這麼慢出現

或者可以說,被我們T寶們又拯救了一次

終於找到確切的文字來述說著心裡所流淌的畫面

<Feel Special>給我的衝擊太強烈了,讓我看著歌詞不知不覺就掉淚了

情緒太滿,畫面太多反而不知道怎麼下筆

現在終於能夠順暢的表達出來了

那麼,讓我們下期再會

By    殘l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