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文郁悶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發糖搥心肝嗎?

你,還在為了等不到自己喜歡的CP種類文苦苦追尋嗎?

那麼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千載難逢的機會!

 

Twice新年大禮包 36CP吃到飽”

 

不管你喜歡的是大勢CP或是超級爆冷門CP

不管你喜歡的是甜到糖尿病發,或是虐到心臟病發—

在這裡通通都有!一次滿足你36個願望!

 

還有額外BONUS禮包!

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看完文章記得給寫手們留言鼓勵

祝福您在新的一年被幸運之神眷顧

共勉之 

 

<伙食團的我們>


    TT這首歌被ONCE們稱作TT大魔王破四億時,TWICE 依約開了V LIVE,準備將多賢的單眼皮透過化妝變成雙眼皮,而白嫩的豆腐還在做著最後的掙扎,向ONCE 們大吐苦水,希望可以讓ONCE 們和歐逆們能夠回心轉意別讓她變雙眼皮,只是ONCE 卻很壞心的在回覆上不停的顆顆顆顆的大笑著。最後豆腐只能乖乖被壓制著化妝。
這一切都被我們的忙內團寵兼團霸子瑜看著,本想開口但卻又想到團長跟她說的話,最後她就只能癟癟嘴,在心裡翻著超多白眼給歐逆們,她只能笑笑的看著歐逆們搗蛋。
看到她們的團長臉上的無奈又帶著驚慌時卻不禁陷入了沉思……

自己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意她的呢?是私下的她靜靜的彈著鋼琴時的氣質驚艷到了自己?還是她帶著自己和彩彩去高中第一天報到的時候呢?
或許,還要再更早一些……

 


那時的自己,到韓國成為練習生的第二年,認識了她的好親故~孫彩瑛。兩個同為忙內的她們,雖然語言不太通,但是默契卻是十分的好,往往一個眼神就能猜出對方在想什麼,彷彿認識了很久一般,讓公司的人嘖嘖稱奇。
有天,練習室的門猛地打了開來,有個韓國女孩衝了進來往彩彩的方向衝去,興奮的說著什麼,而彩彩也越說越興奮,子子一個字也聽不懂,她們講的有點快,讓她只能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他她們倆的興奮。等到兩人興奮退去之後,彩彩便拉著那個皮膚很白的單眼皮女孩走過來介紹她她是金多賢,就讀藝林高中的歐逆。蛤?就這樣?子瑜心中不禁傻眼的吐著嘈。那位歐逆開口自我介紹道:妳豪~窩是多賢,搓好時豆腐,是Rapper ”(你好,我是多賢,綽號是豆腐)說完便展開大大的笑容在臉上,伸出手和子子握手,而子子便慌忙的用著簡單的韓文介紹著自己。豆腐輕輕的握個手就轉身向彩彩討論著歌詞,討論完便向著兩人揮手道別,關上門離開。


之後豆腐便常常跑來找彩彩聊天聊歌詞,也偶爾的向子子問中文,讓三人慢慢的熟悉起來。直到某天,子子獨自練舞練累了,在走廊間走著當放鬆,她隱約的聽見了琴聲,她邊順著琴聲邊找著,在某個樂器房裡,她看到了一個熟悉的穿著帽T的背影,是多賢歐逆彈奏著“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近來頗紅的曲子,子子聽到這首曲子,心裡不禁頓了一下,默默的開門坐在一旁,看著這個豆腐歐逆,和平時反差極大的她,那個活潑搞笑的她,和眼前這個文靜又沈默略帶點悲傷的她,到底是怎麼回事呢?子子不禁這麼想著。曲目終了,多賢轉身看到子子坐在身後,便不自覺的露出笑容和子子打招呼,而子子只是默默的走了過去抱著她,用著破破的韓文緩慢卻堅定的語氣說著:歐逆,我的肩膀可以借妳靠。說完,便只是靜靜的抱著,不發一語,緩緩的拍著她的背。多賢聽到愣了一下,沈默了一下,便放鬆下來靜靜的靠著子子的肩膀,過了一會,用著近乎夢囈的聲音道:謝謝妳……子瑜呀……。子子感覺到她的肩膀慢慢的濕了,子子只是輕輕的笑了笑,繼續緩緩拍著背。

在之後,只要多賢過來找彩彩時,子瑜都會像狗狗般很歡快的衝過去打招呼

“豆腐歐逆,你來啦!”

多賢就會踮起腳尖摸著子瑜的頭“哎古,我們子瑜呀真乖~~”

子瑜就會笑得很開心,彷彿有著尾巴一般的很歡快的搖著尾巴回去練舞了

“你們什麼時候這麼熟了?我怎麼不知道?”小獅子傻眼的問道

“秘密”多賢送了一個Wink給小獅子道

 

後來她們三個一起成為Twice出道了,但是也因為未成年的關係,而被組成伙食團,多賢則擔任團長,他們三個就幾乎形影不離的生活著,無論是工作亦或是私下上學都是如此。

只是沒想到的是,出道還不到一年的子瑜卻被迫卷捲入政治事件,公司的做法卻讓粉絲們以及廣大的網友們分成兩極在網路上吵了起來,而Twice內部的八個歐逆們,各個都心疼子瑜,而子瑜卻始終笑笑的說著沒事,而活潑開朗的子瑜,就這麼消失在了Twice中,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更加文靜,講話更加緩慢,常常私下穿著帽T獨自練舞的忙內,這讓歐逆們心疼不已,讓她們更加寵著子瑜了。

事件發生後的某日

“多賢阿,我想除了彩彩,你是最能讓子子放下心防的歐逆了,所以拜託你多陪陪她吧!我們其他幾個歐逆,已經想不到其他辦法可以幫助她了”隊長志效找到多賢私下道

“我會的歐逆,讓我試試看吧!”多賢認真的看著志效道

“就萬事拜託了,唉…”志效看著多賢離去的背影嘆道

 

從此之後,多賢就拉著子瑜到處跑,只要多賢要出門或者跑活動,一定拉著子瑜在身邊,甚至也買了同一件帽T一起私下出去。照多賢給子瑜的原話就是“我是團長!團長要和團員們團結才行!所以要買情侶帽T才行!這樣子才是一種團結的象徵!!”而子瑜只是愣愣的看著她的多賢歐逆,但卻沒有看到多賢紅透的耳根。

 

終於到了回歸期結束的日子,多賢在休假時又帶著子瑜出門買衣服,兩人依舊穿著情侶帽T出門。子瑜在路過娃娃店時,看到一隻很可愛的豆腐娃娃,她趁著多賢去上廁所的時間,去買了那隻娃娃,請店員宅配回家,讓彩彩幫忙簽收藏好,別被她們家團長發現。多賢出來後就帶著子瑜繼續逛街血拼去,而子瑜則是緩緩的張開手掌,用著小心翼翼的方式緩緩的握住了多賢的手,而多賢也回握著子瑜的手掌時,子瑜的嘴角帶著微微的笑,一起和多賢血拼去。

兩人都戴著帽T的帽子,子瑜就很可惜的沒有發現多賢的臉上,因為子瑜主動牽手的關係,臉上漾著笑容,而臉頰上帶著微微的粉色。

 

在某天的學校午餐時間,彩子兩人正一起吃著飯,子子突然開口道“彩彩,我想了很久,我想對豆腐歐逆告白”彩彩正喝著水,聽到一口水噴了出來,好在子瑜把小獅子的臉轉到窗戶邊,讓水可以噴出去順便澆花。

“咳咳,你說、你、要對、對、多賢歐逆告白”彩彩看著子瑜小聲問道

子瑜認真的點點頭

“這樣阿…恩…那麼就…”彩彩微微沉吟後,在子瑜耳邊細語道

當天晚上,多賢看著她們忙內傳來的訊息,循線來到練琴室,而房間裡傳來的是<Eye Eye Eyes>的鋼琴伴奏,子瑜看到她家歐逆來了之後,就順著節奏唱出歌詞

12345
네가 걸어온다 심장이 쿵쿵
6789
네가 나를 본다 심장이 쿵쿵

아침부터 활짝 웃는 니가 보여
랄라라 랄라 랄라라라 랄라
흔들며 점점 내게 다가와
랄라라 랄라 랄라라라 랄라
그대로 너는 나를 지나쳐
애의 어깨에 손을 올려
머리 속이 빙그르르 돌아
머리 속이 빙그르

바다 같은 eyes 헤엄칠래 yeah
다들 아는 그의 예쁜 눈웃음
혼자만 볼래 yeah
너의 맘은 ice 녹여볼래 yeah
소심하게 살짝 건드려도
녹아 버릴걸 yeah

새빨갛게 오른 볼이 가라앉지를 않아

12345
남자들은 말이야
티에 청바지 중요한 머리
6789
그냥 물어볼까?
Hey, be careful!

12345
시간이 멈췄나
정신 제발 차려봐 꿈이 아니야
6789
심장이 멈췄나 그만 쳐다봐

남자란 말에 관심도 없는데
랄라라 랄라 랄라라라 랄라
사춘기가 늦게 왔나봐
랄라라 랄라 랄라라라 랄라
친구가 분명 쳐다보고 있었대
누가 봐도 관심 없어 보이는 했지
뜬금없이 자꾸 생각나
아무것도 못하게

바다 같은 eyes 헤엄칠래 yeah
다들 아는 그의 예쁜 눈웃음
혼자만 볼래 yeah
너의 맘은 ice 녹여볼래 yeah
소심하게 살짝 건드려도
녹아 버릴걸 yeah

12345
거의 다가갔어 밀당이 필요해
6789
너무 다…

一曲終了,子瑜默默的起身,拉著眼眶泛紅的歐逆做到一旁的椅子上,從旁邊拿出藏好的豆腐娃娃給歐逆。深呼吸一口氣道“歐逆,對不起在這個奇怪的時間點找你過來,原本我想要等到你生日時的,但是我等不及了!我現在就想對你告白!”多賢愣愣的看著她家忙內,不發一語

“歐逆,這件帽T是我們的第一件情侶帽T,但是在這之前,對我來說,這件帽T可以讓我避開很多人的目光,可以讓我不要這麼顯眼,也不會讓歐逆們,讓Twice的大家有那麼多的負面批評。如果可以的話,我甚至想要退團。可是,當歐逆你拉著我四處跑,甚至是要穿情侶T時,讓我真的很開心,你和彩彩是我第一個真心交到的朋友和歐逆。但是,最近我發現,我…我沒有辦法再把你當歐逆看了,我很喜歡你開朗的笑容,也喜歡你私下彈琴時那優雅的樣子。我喜歡你,歐逆!你願意和我交往嗎?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子瑜緊張真誠的看著多賢

多賢紅著臉,低著頭,緩緩的張開雙手抱著子子,在她耳邊耳語道“當然願意阿,你可是我最愛的忙內”說完,立刻轉過身去,蹲在角落拿頭髮遮著臉久久不語。

“歐逆們,你們躲很久了吧?要不要進來休息一下?”子瑜淡淡的問道

在門口傳來了乒乒碰碰的聲音,原來有人腳麻起不來跌倒,讓歐逆們摔成一片,頓時讓賢、瑜兩人哭笑不得的去扶歐逆們進來休息。

“怎麼樣?我說的方法不錯吧?是不是很有用?”某獅子跳出來驕傲道

“所以你也是這樣把到南歐逆的?”某瑜想也不想回道

這句話瞬間讓迷彩兩人臉紅到不行,讓其他歐逆們衝上前調侃兩人,賢瑜兩人趁機牽著手離開吵雜的練琴室,到了一個空房間坐著

“我…我可以把豆腐團長當成暱稱嗎?”子瑜突然問道

“為什麼呢?”多賢歪了歪頭不解的問道

“因為我只想你做我永遠的伙食團的團長阿,因為可以和團員穿情侶帽T阿!當然,團員只有我一個人”子子用著燦爛的笑容回道

而某團長,聽到這番話,臉紅透了像蘋果一般,只是呆呆的看著她,不停的“我、我、我…”而某忙內看到著個畫面開心的笑了

 

 

後記

 

這是一條鹹魚被料理的故事.....(大誤)

看到最近大家放文上來,心得只有一個:看來不是只有我腦波弱,咳

先感謝鬼大舉辦這個活動,也感謝小影妹子邀請我一起參加

雖然當時的我非常想睡覺,但是思考了一下,覺得有趣就參加了

完全不考慮後果阿><

沒想到,過年之前每天只睡3、4小時的我,居然成功生出來了!!!

突然覺得很神奇有木有,我還很手殘的放了雙井上來(做死如我= =)

新年快樂阿大家

歡迎大家一起去其他寫手的家勾搭(?)她們喔~~

就先從鬼大開始吧,以下是連結

http://as40619.pixnet.net/blog/post/226923491

 

讓我們下期再會         by 殘lost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