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介紹

讓我們先來刷歌吧!!

最近這幾個月多了一個轉職新身分(可愛小孩的爹),但是慢慢的會有文章跑出來的吧(?)

應該暫時(?)不會開坑,全力搞定長篇的啦~~(應該?)

歡迎大家催更(?)

我對TWICE有多愛,這個坑就會填多滿!!絕對不棄坑!!

各自的CP糖請努力啃~~

Twice X Once Forever

 

最近呢,恩.....

疫情很嚴重,大家出門在外要注意安全

我也開始請育嬰假了,也準備要來照顧我們家可可愛愛的小屁孩

至於,更新...我只能說努力了

 

 

 

正式自我介紹開始~
現實生活的我,只是一個3X歲的廚師,有一個愛做甜點的內人(其實就是個悶騷老哥)

還在2021教師節轉職了一個人生新身分---孩子的爹(超級可愛WWW)
在2017年約莫89月時徹底飯上TWICE
在2017年底徹底栽進 紗瑜 的大坑裡不想出來
初心是娜瑜 ,可是偏偏遇到了紗瑜這個邪教,陷進去就不想出來了=ˇ=(紗瑜大法好~
所有的CP我目前只排斥豆沙……
(本人很喜歡豆腐的喔~只是豆沙無法T_T



最喜歡的人?額……我小孩?(被打)
其實有點難分高下,T寶們我都很喜歡,畢竟九人九色,各有各的特色。

但是硬要說的話,大概就是撩人無極限的紗夏,還有腹黑呆萌團寵周子子吧,兩個在我心中排第一第二這樣。

 

 

喔,對了~之前大概有寫手大大不知道我有改暱稱
我是豪哥(豪弟)喔~
當然也可以叫我阿洛~
感謝某位妹子和姐姐的支持(拐騙?)
讓我重拾文筆來寫作
更文時間……暫時不固定,工作忙碌的關係
只能盡可能嘗試著維持至少一月一更應該沒有問題就是了……(大概吧?)

大家如果有空的話,歡迎常來逛逛留言

我很喜歡和大家聊天互動,無論是聊聊T寶又或者其他

多來逛逛總會有些驚喜的,歡迎來勾搭

 

 

 

文章分類:


生賀:
目前都是用新詩的方式做生賀喔~
因為沒有短篇的靈感,為她們做詩倒是很有靈感T_T
(歡迎大家提供小說靈感給我~


小說:

長篇部分

《幻影咖啡廳Phantom TWICE 篇(三週年賀文!)

 

目測至少十萬字起跳,挖坑挖的很開心,但是挖完回頭……發現完蛋,這個根本是史前巨坑(眼神死)

反正一定會完結的,而且一定是HE的!


在都城裡被阿洛收養的子子,遇到了命中注定的戀人、以及她此生最重要的好友以及六位姐姐

在天地人三界中闖蕩卻也開啟了一個九人九色的超長篇的故事,直到三界的末日之時……

本人本命鯊魚,所以不多說,顆顆
其他CP自己猜~一共五對喔~
猜對沒獎品,但是私下跟我說的話……

 

短篇部分

<幻影酒吧Phantom in the Dark >

如同標題一樣,夜晚的幻影咖啡廳開張~~

只是品項沒有了咖啡,只賣酒類

讓登場的主角們,各個可以吐露著心聲

沒有故事大綱!!!只有一篇又一篇的故事集合而成

登場的,猜猜看有誰吧??

歡迎提供點子

 

 

 


其他:
大概就是些心情抒發,散文或者新詩不一定
看心情這樣~


 

附註:

筆名的由來:

《殘lost
雪紛飛    羽飄零
夢已碎    心成殘
滿目瘡痍的自己
失去了多少    又留下了多少
僅僅只是一股執念
踽踽獨行    以殘之名




以上呢,就是筆名的由來
幾年前經歷過一場苦難,之後的創作靈感雖說不少,

經過幾年的治療之後變成只能勉強維持正常人該有的人際互動方式,

所以每當下筆寫些什麼時,總是會變成這樣略顯孤寂的心境來寫作~

 

還是那句老話,有空常來吧~~

BY  殘lost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