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是妳>



“SANA 歐逆,你知道我什麼時候開始對妳動心的嗎?子瑜在三週年的V Live 結束之後,和紗夏獨處時問道
什麼時候……紗夏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愣了一下
……或許是在剛出道時嗎?或者是拍優私活的時候?紗夏歪了歪頭後道
歐逆……妳這樣有點笨,但是卻笨的有點可愛子瑜看著她的歐逆感嘆道
呀!我是歐逆啊!我哪裡笨了!難道不是嗎?某傻娜因為對面忙內的一句話,變成了臉紅爆走柴柴模式
歐逆,對不起,我錯了!妳只是有點呆而已……但是是在更早一點喔子瑜摸了摸某柴的頭笑道
呀!等等,更早?某柴剛開始臉更紅,但聽到後面呆了一下,開始回想起16時的她們……


我還在尋找 一個依靠     和一個擁抱
誰替我祈禱     替我煩惱   為我生氣為我鬧

 


“SANA 歐逆,我們兩個先來練習吧!
在經過一陣子的練習後
子瑜啊,只有我們兩個練習沒有意義啊,我們需要四個人走位的搭配練習!我們只能先只能暫時等了…………好煩悶啊……”紗夏煩躁道
可是我們兩個在這邊沒有其他事情能先做的了嗎?
子瑜啊,不要急,我們要相信她們會盡快回來的,一定是有什麼事情耽擱了~沒事的
兩人在等了又等之後,另外兩人終究沒有回來
子瑜和紗夏最後還是離開了練習室
在被批評非常淒慘的期中品鑑之後,湊崎紗夏終於忍耐不住,把另外兩人叫來,認真並且嚴肅道:
妳們知道嗎?我們已經沒有什麼時間可以一起練習了,可是之前妳們卻沒有出現,我和子瑜兩個人想要練習,但是因為這次需要妳們兩人一起走位練習,而我們只能一直苦等,我不知道妳們對於這次節目出道是不是很認真,但是我和子瑜是很認真的在準備這次的表演。我沒有在跟妳們開玩笑,我現在是很真心的!

 


幸福開始有預兆    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
然後孤單被吞沒了  無聊變得有話聊    有變化了


歐逆,想到了嗎?就是那次我們在minor B那次。我在韓國人生地不熟,韓文也不好,都不太敢開口說話,但是妳開口了,勇敢的對著歐逆她們說了妳的真心話,卻也同時在意著我的情緒,安撫我,讓我開始覺得這個歐逆很可靠,可以讓我依賴,相信著妳子子笑著說道
……我那次真的超級煩躁的,還好我們那次後來有說開,不然後果真的很難想像,只是…………子瑜啊你知道嗎?有妳陪在我身邊的練習室,也讓我能很快的靜下心來好好練習。
看著妳,我彷彿有著無窮的力量,可以不斷的往下走。妳知道嗎?最美的妳,就是開心笑著,開朗的妳……”紗夏下定決心般的臉紅著開口說道,雖然沒有說完……
但是她明白,對面的人兒可以明白的,是啊!那可是我家子子呢!
因為妳笑起來帶著的酒窩,讓我實在無法挪眼,每次看著妳的酒窩,就彷彿有著一道漩渦般,讓人無法自拔;長長的睫毛下的雙眼,有著魔性般的讓人挪不開眼。所以在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一定脫離不了你了,因為是妳,周子瑜……


小酒窩長睫毛   是你最美的記號
我每天睡不著   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   你對我多麼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子瑜聽到,瞬間也紅透了臉,雖然努力著保持平靜繼續說話,但是紅了的耳根,卻始終褪不下去。所以,子子沒辦法繼續看著她的臉說著內心話,她靜靜的走過去抱住紗夏,紗夏身體如凍住般動也不動,過一陣子後才說道:
歐逆,妳對我來說,又何嘗不是如此呢?我也因為有妳,我才有勇氣繼續走下去。有妳,還有各位歐逆的陪伴和鼓勵,我才能夠不斷的走到現在。因為妳的開朗和正能量滿滿的鼓勵,讓我不孤單,我才有力量可以跟妳還有其他歐逆走到現在,而你,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妳,那個最重要的人。湊崎紗夏,妳是我最重要的人,因為是妳,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子子用著堅定卻緩慢的語氣說著,雖然沒有說完,因為後面實在是讓人太難開口了啊……
歐逆,妳知道嗎?,每次當妳張大眼睛看著我時,妳的雙眼,彷彿星星般閃爍,好似有著許多故事要訴說,讓我總是不自覺的盯著妳看……
無論妳提什麼要求,我總是會不自覺的答應你,因為是妳,湊崎紗夏。

可是,我討厭妳無意間對著其他歐逆撒嬌的樣子,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但是我好想就這樣獨佔這樣子美好的妳……



就這樣靜靜的抱著一陣子之後,兩人分開了,卻依舊肩靠肩著說著話。

歐逆(子瑜呀)……”兩人異口同聲道
兩人互看一眼後又同時道妳先說
說完兩人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子瑜呀,妳先說吧,歐逆想聽妳說紗夏笑著說道
歐逆,還記得前兩年廣播節目,說妳撒嬌太多了嗎?”“嗯,記得啊,怎麼了?紗夏歪著頭問道
歐逆,不對,紗夏啊,我很喜歡妳的撒嬌,但是我…………我只希望妳的撒嬌只能給我,也只能對我做,所以這幾年,我才會對妳若即若離的,對不起紗夏。我也是在今年才慢慢發現原來我想要獨自佔有妳,無論是那樣的妳,我都想獨佔子子深吸了一口氣說出來,但到後面卻又開始結巴,滿臉通紅……

哈哈哈~子瑜呀~我們……想得居然是同一件事情啊!我後來有發現啊,所以變得比較不愛對其他人撒嬌了,我那個有時候是不小心無意間的,沒想到ONCE 們的眼力太厲害了,總是有辦法發現許多我不知道的撒嬌,對不起阿,我下次會注意的!”紗夏笑著吐舌道歉道

“那麼,子子想要怎麼佔有呢?”紗夏開啟了撩人模式,雖然臉很紅很害羞,但還是嫵媚的正視著子子的雙眼

“歐、紗夏,因為是三周年,也同時是禁愛令解禁,所以我準備了禮物給我們,算是正式的回應對妳的感情和承諾”子子紅著臉拿出他藏在右手許久的對戒盒,打開在紗夏面前
“紗夏,謝謝你一直不離不棄的陪在我身邊,沒有放棄我。我們也一直沒有訂下正式的身分,我,周子瑜,喜歡你,妳願意做我的女朋友嗎?我會盡我所能的照顧你、保護你。你若不離,我定不棄”
“嗯……我、我願意。嗚嗚…幹嘛講的這麼感動啦!我的妝都花了…”某柴犬紅著臉的邊哭邊抱怨道,卻不忘伸出手,讓子子戴上她們的第一個對戒


小酒窩長睫毛 迷人的無可救藥
我放慢了步調 感覺像是喝醉了
終於找到心有靈犀的美好
一輩子暖暖的好 我永遠愛你到老

 

 

後記:

我們紗瑜黨的副主席,木子妹子的生賀阿,拖了好久喔﹙掩面﹚對不起阿,拖了這麼久,我知道她生日的時候居然是生日當天﹙眼神死﹚

戒指這檔事,其實不少人在懷疑她們倆是否真的有帶對戒,沒關係,我幫大家成真就好!﹙偷笑﹚

剛好有小酒窩的歌詞我很喜歡,就一起發揮了想像力寫了,希望這個糖還可以入妳的眼阿﹙躲牆角﹚但是她們害羞說不出口的,才是真正想說,卻說不出口的話,但因為是妳,因為相信著對方可以了解自己說不出口的話,所以始終望著對方,相信對方可以了解。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