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阪郊區的某個公園,三代同堂的兩家人在欣賞著櫻花,兩家人的奶奶依偎著牽著手坐在一旁,聊著天。但,兩人卻是用著韓文聊天……
紗夏歐逆,妳會怨我嗎?我下這樣的決定,讓我們這樣度過了這半生……”周子瑜靜靜的道
子子,妳還是改不過來叫我歐逆,都幾歲了……這個問題啊…………因為無悔,所以無怨。我們當初就說好了,不是嗎?無論是什麼決定,我都支持妳的,子瑜紗夏緩緩的笑道
紗夏……”子瑜哽咽著說不出話來

當初紗瑜兩人在TWICE 時雖然從沒承認過,但是ONCE 們卻非常喜愛這對CP,雖然沒有太多的肢體動作,但是眼神的凝視,刻意節制的肢體動作,讓她們的CP粉們更加狂熱,也在海外有著大量的粉絲們。這讓紗瑜兩人苦笑不已,但在心中卻又有著淡淡的甜蜜在圍繞著。
在禁愛令結束之前,大家其實多少有了心儀的對象,特別是是隊內的CP們更是小心翼翼,生怕被發現是真的,大家每次開V時總是有人在一旁提醒著其他人別太過頭了,只是沒想到,大家反而更狂熱的有了所謂官方CP”SATZU, MICHAENG, 2YEON 
讓隊內的情侶們心頭都是又驚又喜,沒想到大家都這麼喜歡,唯獨紗瑜兩人轉往低調路線。其他兩對,依舊照樣相愛相殺,照樣溫馨甜蜜的過。

子瑜呀~還記得我的告白嗎?那場初雪……”紗夏笑道
記得啊,紗夏。那天我們都拿著傘,但沒想到拍出來的卻那麼美麗。可是妳在耳邊說的話,卻讓我不知所措啊……”子瑜有些無奈道
哪有,我只說:子瑜呀~喜歡你紗夏氣鼓鼓道
歐逆……這是我第一次有人對我告白,而且還是女生,甚至……妳還在我的肩窩蹭啊蹭的子瑜嘴角微微抽搐道
可是,你之後不是就很認真的告訴我,要給你一些時間,才能回答我嗎?紗夏歪頭看著子瑜道
是這樣說沒錯……所以我也很認真的思考我們之間的關係,所以後來才漸漸的不排斥妳對我的撒嬌還有bobo…..可是紗夏,妳為什麼我生日bobo要這麼嬌羞呢?子瑜帶著不解問道
呀!親自己的心上人還是會害羞的好嗎?就算我再怎麼愛bobo ,吻心上人也是讓人很害羞的事情好嗎?!而且我等妳的答案真的等很久妳知道嗎!惱羞成怒的湊崎柴柴炸毛了
歐逆,妳也知道的,我思考的比較多,而且那時候的政治事件,讓我完全不知所措,讓我更加的害怕而沈默了。還好歐逆們都很疼我、照顧我、支持我,我才能夠走出來,做我自己。讓我才有勇氣在三週年時對著妳告白子瑜嘆氣道
是呢~對不起子瑜,是我太無理取鬧了,妳那時候真的很辛苦,讓大家和公司都很心疼妳,而且大家都很挺妳紗夏轉過頭道歉道
歐、紗夏,我……別這樣看著我,我又沒有責怪妳的意思。我只是擔心妳被我連累了子子臉紅道
我有信心可以陪妳一起面對的!某柴臉頰鼓鼓道
紗夏,這麼多年了,妳還是這麼可愛。雖然這個表情知道妳在不開心,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妳的這個表情子瑜緩緩的搔了搔她的下巴,笑道
某柴看到子子依舊笑的這麼溫柔,讓她臉瞬間紅了,轉到一邊不想讓她看到,以免又被她腹黑。而子子早已看到她紅了的耳垂,只是摸了摸她的頭笑而不語。

她們倆的老公一起緩緩的走了過來,說要一起去吃晚飯了,孫子餓了。兩個人的曖昧又略帶溫馨的氣氛,讓她們兩個人的老公打破了。她們只是相視一笑,便手勾著手去吃飯了。

在酒足飯飽之後,紗瑜兩人肩並肩的坐在庭園的搖椅上,聊著天。

我想,我們都嫁給了一個好老公呢紗夏悄悄的說道
……”子瑜淡淡的嗯了一聲道
後悔嫁給他嗎?子子?紗夏突然問道
不,沒有後悔,只是有時候會覺得蠻對不起他的,但是他自己倒是很知足,讓我有時候蠻哭笑不得的子瑜苦笑著說道
那妳呢?紗夏?會後悔嗎?子瑜反問道
嗯?怎麼會呢……我一直都很感謝他的成全和支持,讓我們夠用這樣的方式走下去,他……一直以來都是知道的,知道我愛妳,也知道我不愛他,但是他始終都很溫柔的照顧著我,我們…………我們………………做、做的時候,他也是依舊小心翼翼呵護著我,他從沒有要求過我什麼,所以這麼多年來,他也早已是我的家人了柴柴難得的口吃道
呵呵~我老公好像也是這樣……甚至……甚至………………都是我主動居多……不然…………太不像夫妻了……”子瑜越說越小聲,臉越紅
我們子子好可愛喔~臉好紅喔~所以子子妳愛他嗎?某柴一邊臉紅一邊調侃道
我將此生的愛情給了妳,能給與他的,只是親情與友情而已……我能做的,是盡到妻子的本分和義務。湊崎柴柴,妳乖子子臉紅著,但卻依舊認真的回答她,順便抓住她的手讓她別鬧
…”某柴嘟嘴中,子子只是笑笑摸著她的頭
紗夏,我雖然給不了妳一生一世,但至少我們依舊相愛,也有個美好的家庭,以及愛我們的人子子突然道
沒關係的,至少我們最珍貴的東西也早已給了彼此,不是嗎?我們住一起的那段日子,也是我們最寶貴也是最棒的回憶紗夏沈默了一會之後回道

但也是最瘋狂最甜蜜的日子,其實。子子在心裡默默的回道

在那時,TWICE 成軍10年的她們已經決定要解散,隊內的CP都已經公開,引起輿論的譁然,每日都受到各界的正反兩方的意見迴響,公司方面尊重她們的意見,猩爸也是公開支持她們自己的想法。最後,迷彩兩人決定飛往歐洲組團去發展,一個主作詞作曲,一個主跳舞表演;2YEON 兩人決定在韓國發展,沿用她們的CP名組團出道;紗瑜決定各自回國嫁人的時候,紗夏和她都決定要在那短短半年徹底的、瘋狂的,付出自己的所有給與對方。在那半年之中,她們住在一起,以情侶、以夫妻的方式同居,給與對方自己的第一次。她們都竭盡所能的去忘記日子的倒數,只求活在當下那一刻的璀璨,每天都把行程塞滿滿的,她們每天都在製造新的回憶,直到最後一天的到來……

紗夏,我想,我們該準備出門了子子淡淡的道
可是, 如果出門了,是不是我們的關係就結束了?我們能不能不要出門紗夏泫然欲泣道
紗夏……”子子聲音突然哽咽,無法說出接下來的話,只是默默的抱住她
子子……”紗夏將頭埋在子子的肩窩,聲音悶悶的
最後兩人依舊還是緊握著對方的手靜靜的前往機場,今天是三對CP的最後的聚會日,另外兩對只是靜靜的看著紗瑜兩人沈默的對視著……
紗夏,離開機場的這一刻起,我們就不再是情侶了,只會是好姐妹、好朋友、好閨蜜了。歐逆們,我先走了,有空再聚,記得下次,就是來台灣了,別忘了子子給紗夏最後一個吻後,轉身向著其他人道

“子子呀,我們、我們、到時候,再、再見吧。下次見面我就是你的歐逆了”紗下衝過去抱著子子哽咽道

子子心疼得緊緊的抱著她,給她最後一個深吻,然後頭也不回的轉身進了登機門,背後傳來了陣陣壓抑的啜泣聲。到了轉角後,卻是蹲了下來掩面痛哭,直到登機…

 

 

 

後記

這個靈感,是一個真實故事改編。我在嘉義遇到了兩個老奶奶,從年輕到現在已經70多歲了兩個人依舊自助旅行著

一個日本東京人,一個台灣高雄人,兩位好朋友每年兩次(寒暑假的期間各一次)去對方國家玩

我遇見的那一次,她們說有可能是最後一次了,身體已經快沒體力這樣跑了

有誰能這樣一起彼此自助旅行超過40年呢???

我就把她們放到這次的紗瑜日文章了

下期再會吧            by       殘lost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