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回        伙食團登場

<幻影咖啡廳 Phantom

陰陽輪轉,日月交替,逢魔之刻

眾生皆客,以緣之名,歡迎入內

--------------------------------------------------------------------------------------------------------------

阿洛哥哥,我回來了!”“洛哥好!”“洛哥,伙食團報到!三個打招呼的聲音幾乎同時的在咖啡廳響起

“歡迎回來子子,彩彩你來啦,豆腐團長,今天也辛苦了”阿洛微笑道

彩彩,本名孫彩瑛,個子不高,嘴角有顆美人痣,眼神總是充滿靈動的氣息,臉蛋精緻可愛,有著娃娃臉,擅長繪畫,從洄瀾來到都城念書,順便繼續磨練她那未出師的技藝。

不辛苦,我就先帶著彩彩子子去準備今天的工作了被稱做豆腐的女生道

 豆腐,本名金多賢,皮膚非常白,臉上總是帶著開朗笑容的韓國轉學生,在初中二年級轉進學校和彩彩與子子認識,因為語言不夠熟悉,所以降級一年和彩子兩人成為同學,據說她被父母拋棄,但在韓國有個比她大很多的哥哥扶養她長大,那位哥哥從未出現過,很是神祕。

“沒關係,今天開學第一天,你們今天休息吧,等等就可以吃飯了”阿洛阻止道

“耶!太棒了!”“可是…”“子瑜,聽洛哥的”伙食團三人進去廚房洗手順便準備吃飯的碗筷。

咖啡廳位於列姑射的都城中,客人並非都是人類,只要三界中人都可以進入咖啡廳,只要遵守兩個條件,誰都可以入內享用咖啡或餐點,不打架鬧事,不調戲店員。所以客人常常會有他們的種族特徵在身上,神魔妖靈皆是常客,唯獨人類要到幻影咖啡廳比較困難,阿洛的設置,讓人類想進入只能特定時間的狀況才能因為“緣分”而進入。畢竟人間移民們能夠找到一個讓他們可以好好休息又有一個厲害的老闆鎮的住場子的,就只有狐空和阿洛這裡了。只是進入都有點麻煩就是了。

在伙食團三人吃飽喝足收拾完畢之後,阿洛準備帶著三人離開咖啡廳

“菲菲,我帶她們三個去練習了”阿洛朝著皮膚黝黑,有著娃娃臉的男生說道

“去吧,我處理就好”他不耐煩的揮揮手道

“子子,我先看看你的防禦陣法。彩彩,你的輔助法術我等等也要看。多賢你的四象塑型,我也要看,你可以先塑型了,好了跟我說一聲就好”阿洛瞬移到了頂樓立刻吩咐道

“是”三人同聲道

在經過一番苦戰和修正之後,三個人已經累得躺在地板不想起來,精神力已經接近枯竭。

“難得你們三人今天有點進步,不想稍微對打一下嗎?打得到我有獎勵喔”阿洛若無其事說道

三人聽到,立刻跳起來,召喚出武器準備開打,子子突然開口問道

“阿洛哥哥,你不可以拿武器喔,不可以用羽翼喔,我…就拿弓,可以吧?”

“可以沒問題”阿洛笑道

“洛哥,你還沒說獎勵是什麼”帶著指虎的彩彩問道

“看誰先打到我,我就給誰,三個人當然不一樣阿。像子子的,就是遠程武器的更新升級,彩彩你的就是教你單手施法,讓你近戰也能施法。豆腐的…就是她那個哥哥的通行證”

“那這樣我鐵定要拿到通行證了”多賢拿著氣槌道

咻的一聲,一場戰鬥就從周子子同學的弓箭偷襲開打了。彩彩衝到阿洛身後準備砍他,豆腐也開始裡用四象的能力阻礙阿洛的移動。當打到了月亮高掛之時,三位伙食團又在一次的躺在地板上了,滿身大汗又氣喘噓噓的說不出話來,而阿洛卻很淡定的摸著衣服被劃破的地方,淡淡說道“劃破衣服而已,這樣也算嗎?賴皮也該有個限度吧”“洛哥,衣服也是你的身體一部分阿”彩彩反駁道。

“不然阿洛哥哥全裸再打一場?”子子突然蹦一句讓其他兩人臉紅的話出來。

“我是你哥阿,子子。我不是外人阿,怎麼可以對我也腹黑阿,我最近應該沒有欺負妳吧?應該是菲菲欺負你才對阿”阿洛無奈道

子子做了個鬼臉,不想回答阿洛“所以,洛、洛哥,我們到、到底有沒有進、進步阿?”豆腐氣喘吁吁的問道。

“進步當然有,只是還不到值得稱讚的標準就是”阿洛聳肩道

“給你們吧,自己慢慢看,兩周後考試,沒過,訓練加倍阿”丟出兩片羽毛給多彩兩人後道

“子子,你的武器,你的作業是要有辦法拉開弓並且射出箭矢,真正的箭矢”阿洛從儲存法陣,拿出了一把綠白相間的大型弓弩後道

“尤達真好,不用動腦學這些”彩彩由衷羨慕道

“彩冬瓜你在說什麼,不然我跟你換,這個超累得好不好”子子翻白眼後道

“呀!我哪裡矮阿!明明是你太高!我是平均身高!平均身高!”彩彩聽到關鍵詞之後,便從地板跳起來怒道

彩彩上高一之前,身高一直無法突破一米五七,身高就一直成為彩瑛心中的痛,所以聽到子子這樣提到綽號就立刻跳腳了。

“臭尤達,別以為我會怕你,我們再來打一場,你一定輸我!”

“來阿,矮子彩!”“來阿,沒人要的尤達”

咚咚兩聲,彩彩和子子,應聲倒地,原來是多賢看她們兩個又吵起來就拿出她的自帶暈眩效果的氣槌,用力的敲了子子和彩彩各一下。

“洛哥,對不起,我好像太用力了,她們這樣好像會很難醒”多賢抓頭道

“沒事,我們先下去等等我處理就好,你做得很好了,真的。你是一個很稱職的團長,辛苦妳了,感覺你很熟練?應該常處理這種狀況吧?”阿洛笑道

“沒辦法阿,他們平常就愛鬥嘴,子子就毒舌,彩彩說不贏子子就會打架,我最後只能敲暈她們,讓她們冷靜下來”下來咖啡廳後,多賢無奈的說道

阿洛一揮手,就瞬移回到了咖啡廳裡

他們默契超級好,只要一個眼神和動作就可以知道對方想什麼,可偏偏就愛鬥嘴,連挖人家痛處也是神默契阿”多賢無可奈何又卻又想笑道

阿洛施了個法,彩子兩個人醒來後,瞬間跳起來想拿出武器,卻發現阿洛坐在她們對面,靜靜的看著她們,不發一語。兩個人互看一眼,就立刻蹲在阿洛面前賣萌道“阿洛哥哥,對不起,我錯了,我不該跟她吵架的”彩子異口同聲道

“果真是神默契,連道歉認錯賣萌都可以一致,佩服佩服,很行嘛,拿法器來打架,不得了阿,看來不是第一次阿”阿洛淡淡說道

“呃,阿洛哥哥,我們不是故意的,是我們剛剛太激動了,下次不敢了”子瑜小心翼翼的道歉道

“洛哥,是我的問題,是我先挑釁子子的,不要怪她好嗎?我願意受罰”彩彩鼓起勇氣說道

“既然如此,你們兩個就乖乖一起接受懲罰吧,三天不能用法力”阿洛施了個法陣,套在她們兩個人身上道

“蛤…”彩子異口同聲哀嚎“嗯?有什麼問題嗎?”“沒有…”

“這幾片羽毛拿去用,護身足夠了,在都城沒有人這麼不長眼的,放心”阿洛拿出六片羽毛給她們兩個後說道

“時間不早了,趕快回家吧!雖然住同一個社區,但是快回家念書吧,除非…你們想去我家補習,我就不反對,但還是必須全部整理好再來我們家念書,子子你也是快上去念書”阿洛揮手趕人道

“可是…”“沒有可是,有什麼事情,也是把你們自己打理好再來說,我一直都在的,不是嗎?你們都有連絡我的方式,到時再聯絡就好”阿洛安慰笑道

“知道了,洛哥再見”“洛哥明天見”“阿洛哥哥,我先上去了”

“真沒想到,這樣的日常會發生在我身上。只是,這樣的日常…還能維持多久呢?真不知道時間夠不夠用阿。只希望她們幾個可以都好好的,唉”阿洛目送她們都離去之後嘆口氣道

“盡人事聽天命吧,阿洛,我們沒辦法一直守護在她們身邊的,快走吧,裡面來了一些麻煩的客人,要你處理”菲菲拍了拍肩膀安慰道

兩人便轉身進了咖啡廳,開始了每個夜晚的酒吧的營運…

 

 

 

 

後記:

這篇文,是TWICE三周年賀文喔~是長篇的連載,但是更文時間不敢保證就是了。請放心,九人都會出現的,別擔心。只是伙食團的三人我先讓她們出現,其他人會慢慢陸續登場的。她們的身分和種族我各自有埋了一些梗在,大家可以猜猜看喔~~~附帶一提,子子是阿洛收養的妹妹,但不是人族喔,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目前設定,只有豆腐是人類。

我很喜歡99LINE之間的好交情卻又喜歡吐槽對方的那種感覺,所以就描述了多了些。而豆腐是團長阿,所以姊姊的架子總是會重一點,是說網路上也有人說多賢是姊姊病,但是,她應該只是很希望她能夠有妹妹可以好好照顧,她總是受到很多人的照顧,所以她也希望可以用姊姊的身分來照顧妹妹們。

 

三周年阿,我喜歡TWICE也已經有一年半的時間了,我很慶幸我喜歡的女團都是團魂滿滿的,能夠互相依靠的那種。之前喜歡SISTAR也是團魂滿滿解散之後,還是交情很好,一直都有連絡。我只希望TWICE不要走上SISTAR的老路就好。

我一直都有在關注TWICE,從十六開始,只是沒有去飯上她們,因為子子的關係,我始終以路人的身分默默關注著這九位T寶,發現從未有不合的傳聞呢,因該說有比較直接的證據的傳聞,之前那些,在我看來都太過硬ㄠ了。很高興,你們出道了,也很高興你們九個一個人都沒有少,只希望你們能夠一直都好好的,身體要顧好,要睡好吃好,就這麼一直走在花路上吧!我是如此在心中祈求著的,或許,這是身為哥哥飯的深切盼望吧~~

我們下期再會吧                                        BYlost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