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回>               後背可託付之人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啟動第一階段”早晨的周子子房間,響起了毫無情緒起伏的機械男聲。

“嘩!”的一聲,一團水從周子子小妹妹的臉上毫無預警的砸了下去,子子瞬間醒來跳下了床,大吼“臭哥哥,你又用水砸我!”吼完,就立刻衝進浴室了,身後只淡淡傳來一聲機械音“現在時間早上七點二十分”

在一陣慌亂之後,子子透過傳送法陣,衝到了咖啡廳裡,阿洛看了一眼子子,淡淡道“周子瑜小妹妹,你答應我的準時自己起床,不用傳送門自己下來咖啡廳拿早餐,貌似都沒有做到阿”“嘿嘿嘿,阿洛哥哥,我錯了,明天我會調整鬧鐘的,我先拿早餐出門去上課了喔,哥哥掰掰”子子求饒兼撒嬌道

七點四十五分,子子衝到了學校教室裡,坐下來喝個水喘口氣,準備吃早餐。彩彩走過來道“都過了一個月了,子子。我們好像不需要特別保護大家的樣子呢”原本彩子兩人聽道會有打架的狀況出現的時候,彩子兩人特別準備了符合規定的武器,以防有人欺負班上同學,結果沒想到,聽到周子瑜的名字之後,大家都摸摸鼻子,打消要修理這群未經“磨難”的同年生的念頭了﹙誰都怕給自家的家長惹事,暗夜之羽的名稱不是叫假的﹚

“糟了,班長出事了”班上一位叫筱芬同學衝過來急道

“怎麼了,慢慢說”子子問道

“同學和新轉來的轉學生打起來了,在福利社裡面,現在轉移到川堂談判了”

“彩彩,你這個烏鴉嘴…”子子轉身瞪了一眼彩彩“快走吧,我們必須保護他們”彩彩嗯了一聲就跟著衝出去了。

她們一行人衝到川堂之時,班上同學和轉校生二班的同學們已經對打了起來,班上同學只能苦苦支撐著,子子衝過去,就先放了一個苦練已久的防禦法陣,讓班上同學可以喘息,接著子子用手環幻化出兩枝形狀奇特的短杖,彩彩拿出指虎當作武器和子子一起衝入衝突中心,架住了他們的攻擊,了解狀況。班上同學紛紛流血掛彩,對面的二班同學都只是昏迷沒有明顯外傷,子子吩咐小芬去通知老師和去請校醫來幫忙包紮。

“就是你嗎?轉校生?把同學弄得全身都是傷,這樣太過分了吧”子子皺著眉說道

“我?過份?我不過稍微教訓一下而已,沒鬧出人命不是嗎?!況且我也不過是教訓一下那幾個大言不慚的傢伙而已”一位身形高挑眼神兇狠的男生冷笑道

“喂,別太過份阿!他們有得罪到你嗎?有必要這樣嗎?你又不是什麼人憑什麼這樣做阿!”彩彩大聲吼道

“當然有阿,因為我就是王阿!我轉來之後,我就是這間學校的王!從今天開始,一年級的要全部聽我的!再過幾年,全校學生都是我的手下和奴隸了!哈哈哈”轉學生狂笑道

子子暗自思索,目前這個狀況,應該還可以自己處理,不用找哥哥出馬才對。

“你叫什麼名字,我叫周子瑜,我是一班班長,有什麼話想說,都可以對我說我可以處理”子子默默舉起短棍邊冷靜說道

“你!?不錯!從今天開始,你就是我的女人了。我叫司徒嘯月,他們大言不慚的說你可以保護他們可以放心在這裡念書,我當然就要試試了,果真是不堪一擊的廢物阿”司徒嘯月上下打量子子之後,張狂的笑道

“就憑你這個傢伙,怎麼可能打得過我和子子!”彩彩一旁聽道,忍無可忍衝出來說道

“一邊去小不點,我對未發育的小朋友沒興趣”司徒嘯月揮了揮獸化的爪子不耐煩說道

“可惡!你這傢伙!”“彩彩冷靜一點,所以我們談判失敗了是吧。看來還是只能打一場了,灰狼族的!別以為我看不出你的底細!”子子安撫完彩彩,眼睛裡的金光一閃後,轉身向著司徒嘯月說道

“上!看來我的女人還是有幾把刷子的,而且似乎不太乖阿!把她們修理一頓,別打傷臉了阿”司徒嘯月勝券在握獰笑道

“是!少主!”

他旁邊的十多個人衝上前去把彩子兩人給包圍住,彩子兩人握緊武器,背對背靠著。“會怕嗎?彩彩?”“怕?怕死了,我更怕打不到他阿”“你相信我嗎?相信我的話,就把你的後背交給我吧!我會保護你的你只需要把你眼前的敵人打倒就夠了”子子堅定說道

“好,就交給你”說完,彩彩就往前衝出去了

子子將兩根短杖合併為一把弓箭,將心靜下來,想著哥哥之前教導她關於弓箭的事情。定氣凝神,以法力為弓弦與箭,用心意為準,拉弓、放出,每出,則必傷。子子閉上雙眼,一箭一箭的放著,每一箭的射出,都必定會倒下一個人,當放出十餘箭之後,睜開雙眼,彩彩已經衝出包圍圈和司徒嘯月纏鬥起來,那十數人已經被子子的麻痺箭所放倒,暫時已經沒有力氣爬起來,子子重新將弓拆成雙棍,衝上去和彩彩並肩戰鬥。

彩彩移動速度極快,利用速度和司徒嘯月纏鬥著,但是身上都是細微的傷痕,這些都是司徒嘯月獸化的雙手所抓傷的,彩彩找尋著機會要繞到他的背後,子子衝上來先架住他的雙爪,彩彩趁機衝進他的防禦圈裡,指虎上突然跑出尖刺,帶著電流,往司徒嘯月的胸前刺去,司徒嘯月躲避不及,只能硬接這一擊,電流刺激著他的心臟,意識一個恍惚,子子趁機甩動雙棍,往司徒嘯月的頸部的兩側打下去,司徒嘯月同時受到心臟電流的刺激和頸動脈的攻擊,兩眼一翻得暈了過去。

彩子兩人硬撐著身體站直,互看一眼後,子子淡淡說道“二班的,通通都不要動,不然你們全班就慘了,我保證”

“老師來了”“校醫來了”圍觀人群開始出現騷動,讓出一條路讓學務處老師和校醫進來,校醫一到現場,就開始包紮倒在一旁的同學們。老師就現場了解完狀況之後,讓班導以及其他老師協助學生們解散回去上課,至於主要打鬥現場的司徒嘯月、他的手下十餘人、彩子兩人、以及被打倒的同班同學都被送往醫護室治療。

“感謝你相信我,彩彩,應該沒有辜負你的信任吧,嘶…”子子邊說話邊喊痛道

“你都這麼說了,我當然要相信你阿,我們、是、是朋友不是嗎?嘶…真痛,我要吃草莓阿!你要請客阿!”彩彩一邊喊痛一邊說道

“這有什麼問題,一米五!我哥會處理的!嘶…”子子聳肩道

“呀!都受傷了,還要這樣調侃我!痛阿!”彩彩痛吼道

“裡面的兩個女生別再講話了!別吵到其他傷患!”“是…”

後來阿洛以及其他家長都來學校一趟了,包括司徒嘯月的家長也來了,在學務處裡,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連校長也出現在學務處裡。只知道校長苦笑搖頭的走出學務處,最後司徒嘯月的父親灰溜溜的和所有的家長們道歉,並且把他們家小孩帶回去,立刻隔天就不來學校,辦理轉校走了。其餘的老師和家長都對此事三緘其口,堅決不談及此事。只是再三告誡子女,不可力敵,只能交好。阿洛那天回到家,子子發現他心情也不是很好,但是也閉口不談,只是後來又很認真的加練很東西給彩子兩人,讓兩人苦不堪言。

 

 

 

 

 

“你確定,真的要轉學到列姑射嗎?這樣我可能就沒辦法一直守在妳身邊了”一位身形高挑帥氣,眼神滄桑的中年男子說道

“沒事的,歐巴。三神奶奶也說了,離開這篇土地,或許命運才會有所轉機的,不是嗎?”一位個子嬌小,笑容開朗的女孩笑道

 

 

 

 

 

 

 

 

後記:

這次的打鬥,其實考慮了很久,有點像是番外,但又有必要讓這篇出現,這樣周後的劇情才能順利展開,為了99line能夠凸顯她們倆的默契,以及子子在這間學校的地位與之後的劇情而加的這一篇。

打鬥真的不是我很擅長的,我也只能將打鬥盡可能的描寫出來,不要太無趣,盡可能的讓劇情可以有正常的往下鋪陳.....

抱歉阿,豆腐沒有出來,但是我也沒有說她這篇要出來阿,哈哈(欠揍)

 

但是請盡可能用悄悄話給我,這樣才不會打擾人家的猜測的樂趣

歡迎多多留言給我,我有空就會多回的~~

我們下期再會吧                                  by 殘lost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