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前世未了的塵緣

歷經千百次的輪迴

指尖 

依舊纏繞著那份摯愛

未曾消失

此生重逢的她們

愛恨糾葛的錯綜複雜

又將如何呢………

 

前一站的一軒大家可以先去逛逛喔:

https://either10or.pixnet.net/blog/post/350426107-%e7%ac%ac%e4%ba%8c%e7%ab%99

 

          “姐姐,妳有在認真聽我說嗎?感覺妳今天一直都不專心……”周子瑜對著對面的女子抱怨道
“抱歉,抱歉~但是聽到妳終於有喜歡的心上人,真的很替妳感到開心啊~只是……家裡方面……妳打算怎麼辦呢?”對面的短髮女子歉然而後轉而嚴肅問道
“所以我才約姐姐出來啊~定延姐姐神通廣大,又算無遺策,姐姐又這麼疼我,肯定會幫我的,對吧?”子瑜難得的對著定延撒嬌及拍馬屁道
“唉唷~你居然會撒嬌耶!?太陽是不是打西邊出來了!?”定延誇張的看向窗外道
“姐姐!”子瑜難得惱羞的跺了跺腳
“好啦好啦~別生氣啦~只是鬧妳的而已”定延溫柔的揉了揉子瑜的頭髮笑道

俞定延,周子瑜的青梅竹馬,也是她最信賴的人。
從小,無論大小事都會找她商量,而她也始終溫柔的替她想盡辦法解決她的困難,雖然這次的問題……恐怕是有始以來問題最嚴重的……

“妳真的知道對方是怎樣的一個人嗎?妳知道妳反抗家裡的安排的後果嗎?萬一對方被妳們家人發現讓她從此消失在人間,妳要怎麼辦?”定延如連珠砲般問出了一個又一個她所擔心,同時也是子瑜正在煩惱的問題
“所以我不是立刻跑來找妳求救了嗎?姐姐……”她抓著定延的手搖了搖噘嘴撒嬌道
“唔……可是……我們……是婚約訂下的對象耶……”定延對於子瑜的連續撒嬌攻擊(?)顯然沒什麼抵抗力,意志力顯得異常薄弱……
“姐姐自己不也是有喜歡的人了!我也有幫妳打過掩護啊……雖然現在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個人……”子瑜反擊道,順便又腹黑了一句
“講這什麼話!?我可是很專情的!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她沒有變過得……”定延翻了翻白眼後認真道
“所以姐姐妳到底幫不幫啦~”子瑜拉回主題問道
“好啦~幫幫幫,誰叫妳是我最疼的妹妹呢~”定延投降說道
“耶!定延姐姐最好了!”子瑜歡呼道

兩人細細討論了許多計畫的細節,順便交換了一下心得和問題,就這麼在咖啡廳度過了一下午……


俞定延一回到家後,立刻將自己拋上了床,兩眼無神的看著天花板,怔怔的出神。她,堂堂K國餐飲龍頭的接班人,曾被男女性同時票選為最佳伴侶第一名。而她從小到大都陪伴在她最疼愛也是心中最愛的她,周子瑜身旁,無論任何問題她都幫她一肩扛起,陪她一起面對解決。為了她的夢想,她暫時拋下了公司的事務,丟還給她家老爹,來到T國,和她一起開著一間小小的咖啡廳,雖然不大卻是一個非常溫馨的店面,讓許多客人上門後,都會在店面流連忘返。
管理一間咖啡廳,對俞定延來說,只是件簡單的小事。她每天都非常滿足的看著子瑜泡著她最愛的咖啡,那般的專注,好似在做著某件神聖而莊嚴的事情般隆重。陽光灑落在她的側臉時,她的身影就彷彿是折翼在人間的天使般,那般的純潔與善良,讓人不禁想要好好守護她的一切。

但卻沒想到,這麼不離不棄的守護在她一旁,即使店裡頭的客人無論男女都為她家子瑜的魅力所傾倒,更有著瘋狂的追求者來到店舖一擲千金,只為和她一起吃頓飯。這些都沒有讓定延放棄,因為她知道,她們家子瑜是不會為了這些客人的膚淺迷戀的追求而動心的。但卻沒想到……她無意間發現子瑜最愛的桃花林,讓她後悔莫及。
早知就不該告訴子瑜,讓她前往桃花林去遇上了這個“心上人”

“這就是所謂的……命定……嗎?……”定延兩眼放空的喃喃自語道


“子瑜呀!在想什麼呢?”子瑜身旁一位已經接近三十,而面容依舊是那般的娃娃臉的她,林娜璉,緊緊抱住了她的手,微微仰看著子瑜的臉問道
“沒事的,我只是想到了某位姐姐,給了我好多好方法,可以去克服我們之間的問題喔~娜蹦”子瑜輕輕的笑了笑後說道
“真的嗎?跟我說!跟我說!我也要聽”娜璉在子瑜身旁蹦蹦跳跳興奮的問道
“當然是……不可以啊…兔子姐姐”子瑜看到她家娜蹦,蹦蹦跳跳後,不禁腹黑了一句
“呀!我什麼時候變成兔子了”娜璉氣沖沖的追了上去,準備修理某個小年下

兩個人打打鬧鬧的進了書店,開始了她們的書店約會。她們總是會挑選出幾本書,買下來帶著去到隔壁的寵物咖啡廳,都是同一個老闆開的店面,風格同樣是明亮簡約溫暖。況且那裡買書再過去還有打折。

“娜璉妳看,我們像不像是書上所寫的“命中注定”一樣?素未謀面,卻又看到人後覺得異常熟悉呢?”子瑜拿著她今天所買的書給娜蹦問道
“真的耶!好像真的有點像~~”娜蹦看完後贊同道
“子瑜呀~妳看!我這本書是翻譯文學,但是作者所說的,和妳那本很像耶”娜璉指著書本某一頁說道

“每個人一生中,都有著符合自己靈魂型態的另外一半,唯有拼湊且契合在一起,才能成為真正並且圓滿的靈魂”

“可是……”子瑜面有難色的欲言又止道
“怎麼了?子瑜呀?”娜璉緊張的問道
“可是我不想要有個幼稚的姐姐伴侶,我能不能換一個成熟一點點的……兔子?”說完,子瑜直接了當的跑去廁所方向
“呀!周子瑜!別跑!”娜璉大喊一聲追了上去

在黃昏時分的路上,娜璉撒嬌的大喊著她累了,要子瑜背背。子瑜只好寵溺的摸了摸她家幼稚的姐姐心上人的頭,背起了她,慢慢的走在街道上。
“子瑜呀~我是不是真的很幼稚?都快三十的人了,沒談過戀愛,第一次談戀愛還是跟一個比自己小四歲的人交往……”娜璉的聲音在子瑜的背上悶悶的傳了出來
“娜璉,我也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我很清楚的知道,妳,林娜璉,是我,周子瑜所第一個愛上的人,無論妳是什麼樣貌,什麼性格,我都會愛你的!因為我愛的,是妳這個人,而不是妳的個性或者外貌”子瑜平淡卻堅定的說著
“……嗯…………子瑜……謝謝妳……”娜璉過了一會兒,才在子瑜的背上傳出了聲音道

子瑜聽到後,發現背上隱隱的透著濕潤感與啜泣聲,她輕輕的笑了笑,將她家可愛的小兔子姐姐向上提了一下,緩緩的將她往她家背去。

“娜璉,我現在唯一能給你的承諾只有一個,並且永遠有效:妳若不離,我定不棄。”子瑜在心中默默的給了她家小兔子一個諾言,一個在未來,她們倆都拼了命都要實現的諾言……

 

後記:

開頭的可愛栓栓真的讓後面的人,太難過了……(遠目)

古風真的太兇殘了……雖然我喜歡,但是寫出來是要人命啊(跪)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後續吧~

親愛的八月喔~

以下是連結:https://august9vi.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