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建議搭配音樂:品冠<未拆的禮物>與求婚大作戰鋼琴曲

 

如同往常一般,T寶們跑完行程回到宿舍之後,準備盥洗休息。但是最近的她們,憂心忡忡的看著大房間那緊閉的那扇門後,隱約傳出的哭泣聲與說話聲。

 

“這樣下去不是辦法阿,雖然這次整個社會上的聲音都很挺我們,她也很努力的和大家跑行程,但是她這樣隨時很容易崩潰的阿…”志效滿眼擔心的看著那扇門道

“志效,別擔心,還有桃子在裡面的。況且她的情況不是有好轉了嗎?開始會主動和我們說話了”南開口安慰道

“歐尼,別擔心了,當初子瑜那時候我們都撐過來了…”彩彩話還沒說完就被大家射來的責怪視線給強制斷掉了後面的話。

“子瑜阿,沒事的,別想太多了,和你那時的狀況,是非常不一樣的,別擔心,況且,我們也更堅強了,整個風向都是支持我們的。各位,我們現在這些擔心是多餘的,我們要做的,除了陪伴之外,就是想想有沒有其他方法可以解開她的心結,這才是我們該做的”平時是三歲的大姊—林娜璉在這種情況總是特別的可靠,可以依賴。

“但是!首先要做的是…大家去洗澡!然後回來吃東西邊想!定延阿,我餓了,好餓好餓喔,餓的都前胸貼後背了,幫我們叫夜宵,好嗎?拜託”大姐狀態維持不久就又回復以往那個愛鬧又愛撒嬌的三歲狀態

 

定延默默在心中嫌棄一下她家三歲的撒嬌沒創意後,就跑去打電話叫夜宵了。這時,桃子開了門出來,讓大家視線都集中在她身上,桃子默默的抬起頭看著大家,只是回以一個苦笑,就跑去和定延一起叫夜宵準備給大家吃。見到這個狀況,大家的心又緩緩的沉了一下…

 

 

在浴室裡,霧氣氤氳,泡在浴缸裡的子子,不斷的在蹙眉、放鬆、蹙眉、放鬆不斷循環著,眼神裡透露著深深的擔心與心疼。這時門口響起了聲音

“子瑜呀,歐逆可以進來跟妳一起洗嗎”響起了娜蹦那對著忙內才獨有的甜甜嗓音

“可以,門沒鎖”子子下意識的回道,依舊在煩惱著她家柴柴的心結的事

“喔麼喔麼,子瑜呀,妳的身材真是越來越好了呢…”娜蹦看到了子子裸身泡澡的樣子,而不自覺帶著一抹壞笑說道

“歐逆…別鬧了好嗎?我在想事情…”子子握住那雙在她身上作亂的手,轉身無奈的看著寵她無上限但也最愛吃她豆腐的歐逆。

“子瑜呀,妳不覺得被我鬧完了之後,有放鬆點了嗎?況且…我已經想到方法了,最重要的角色唯有你可以勝任喔…”娜蹦轉身和子子面對面,雙手勾住子子的後頸,坐在子子大腿上,在她的耳邊輕輕說道她所想的方法。

“不管是什麼方法,我都會去做的!但是歐逆,妳這樣對我似乎有點過份了阿…”子子堅定的回答完之後,後一句就微微的瞇起了眼睛,語氣轉略為平穩卻又帶著冷意說道

在娜蹦還來不及求饒的這幾秒,周子子小朋友立刻抓住了娜蹦的右腳掌,拉出了水面,開始…搔癢!

“哈哈哈哈哈…歐、歐逆…哈哈哈哈…錯了…安堆…哈哈哈…我、我錯、哈哈哈哈,錯了…哈擠馬…哈哈哈哈”某三歲笑到眼淚都掉出來了

聽說,三歲最後是全身癱軟的被團霸抱出來的,問起原因子子只淡淡的說“泡太久了”就將她抱回床上去了,順便跟她家另一個“正常的”歐逆告狀去。

 

“歐逆,她又來了”在另一個最寵她的姐姐—定延面前,子瑜就像個孩子般抱怨著那個兔子歐逆對她作的「好事」

“哈哈,子瑜呀,沒關係的。況且這也是她對妳的愛阿。她也幫助你放鬆了不少不是嗎?哈哈”定延笑咪咪的摸著她家可愛忙內的頭,順便安撫她。

“是這樣說沒錯啦…”子子依舊嘟著嘴巴,突然回過神來,想到她的兔子歐逆提到的方法,連忙和定延歐逆討論

“恩…是一個出乎意料之外的好方法呢…真不愧是娜璉…”定延沉吟之後,不禁感嘆道

“我想到的方法也是有著異曲同工之妙呢…”定延喃喃自語道

“歐逆,你的方法是什麼?”子子歪了歪頭道

“等等就知道啦!”定延笑的很是開心

子子看著這個姊姊的笑容,卻很難放心…

 

在大家歡樂的夜宵時間的晚餐,大家努力歡笑,一邊不斷看著紗夏的眼色,像日常一般歡騰著、打鬧著。等到南陪著紗夏入房間,大家開始收拾,順便轉移陣地往地下室去,準備討論著「心結」的解決方案

“等等,我先說,我先說~~我的方法已經說給子瑜聽了,她會去做,就這樣”某三歲信心滿滿的站出來宣布道,讓大家不禁詫異的看著子瑜

“我…我的部分等等在跟大家討論,定延歐逆已經想到方法了!先讓她跟大家說吧!”子子突然的害羞,把她家歐逆推了出來

“咦?”定延一臉錯愕的被推出來,後來也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給大家聽。

她想要讓ONCE在明天音樂銀行上班路上做應援,讓紗夏有更多的勇氣,所以必須盡快去連絡各個公司熟悉的站姐,讓她們去籌辦才行

“定延阿,等一下~~或許我們可以直接連絡KBS讓她們的工作人員來做這個活動也不是不行,而且希望盡可能的讓各家粉絲們,不要上傳當天相關應援的影片。我相信應該有很多的偶像們也有著類似的想法才是,這樣子或許會更好”隊長志效提出來一個更大,效果或許會更好的計畫出來,也得到大家的同意

“那麼,我們用Dance The Night Away如何?現在的紗夏歐逆就仿佛在黑夜當中…”彩彩在一旁突然的補充道

大方向與計畫和歌曲都訂下之後,大家在把一些細節補充完整後,就由志效打電話向三本部本部長,及JYP  提出她們的想法,獲得一致的好評之後,就結束了通話,讓公司的其他人負責後續的運作。

“接下來,就是我的部分了,但是…歐逆們,我們接下來的計畫,絕對不能露餡,因為需要大家的幫忙,還要製作道具,萬事拜託了…”子子先是緩緩的說出自己的想法後,讓大家不禁眼睛一亮,不由得熱烈的討論並完善起這個計畫……

 

 

上班路

今天是音樂放送的上班路,工作人員裝扮成去年萬聖節T寶們裝扮成的安娜貝爾與無臉男的樣子,在記者聯拍結束後,便引領著一團一團的偶像們在紅毯盡頭,帶領著偶像們跳著TWICE的DTNA。大家心照不宣的跳著,並且向著鏡頭鞠躬致意。

現場工作人員不斷的向著現場粉絲宣達,不要錄影外洩這個小驚喜活動,是KBS舉行的小活動,請不要在網路上傳播。

 

當TWICE抵達現場時,引發現場ONCE一陣歡呼,並且努力為SANA應援。在看到工作人員的引領下的小活動時,SANA的眼淚差點流了下來,她努力,她努力的張大眼睛緊閉雙唇,為的就是不希望讓大家看到她脆弱的樣子。

在現場的T寶們,看到SANA這樣的神情,就知道這樣的活動十分成功了,讓SANA有獲得些力量以及鼓勵。大家心照不宣的互望了一眼,子子就默默的走到了她家柴柴身旁,牽著手給與她力量。在休息室裡面,大家默默的給出了一個小小的空間,讓紗瑜兩人能夠好好聊聊讓SANA能夠不再緊繃並且能夠早日振作起來。

 

“子瑜呀,這個活動是你的點子嗎?”

“不是喔,聽說是音樂節目的企劃決定的喔~~”

“紗夏,今天你有被感動到嗎?因為這個活動”

“有呢~~非常感動喔~~我都快要哭出來了,特別是我們的ONCE這麼拼命的為我加油打氣,讓我深刻覺得我們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同時也必須小心自己的言行,這樣才不會讓大家為我們擔心煩惱…”

“紗夏,這不是妳的錯!是那些記者和黑子們故意扭曲!我們只是做著我們該做的事情而已!”子瑜氣憤難平的說道

“子子,冷靜冷靜~~事情都過去了不是嗎?我們必須向前看,我們還有很多要一起實現的事情,不是嗎?”SANA終於露出一如往常的笑容道

子瑜看到這個笑容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默默的將她家柴柴緊緊的抱在懷哩,久久不語……

直到眾歐逆們過來開著玩笑,子瑜才慢慢放開她家柴柴,霸氣的淡淡補了一句:抱著自己女人有錯嗎?!讓SANA鬧了個大紅臉,讓其他人不斷笑話著SANA,休息室裡的氣氛就這麼一如往常的打鬧笑話著。

 

夏威夷

這次事件過後半個月,大家來到夏威夷拍攝,為了何種目的,大家都三緘其口,不能破壞行程,更不能破壞給ONCE的驚喜,除了給當伴娘是允許公開的行程外,其他一律都不能對外說明,公司讓大家盡量避免被攝影機拍攝到,問到不方便回答的東西。

在拍攝完畢後,T寶們反而更加注意著SANA的眼色了,因為今晚有她們規劃已久,並且還是她們家猩爸—JYP親自點頭同意的活動,子瑜求婚!

大家只知道,她自己單槍匹馬兩手空空的走進PDnim的辦公室後,半小時後他就親自出來召集部份三本部的人員及T寶經紀人們,來執行這次活動。

至於,如何答應…子瑜只是笑笑不回答,而JYP本人呢?他只是嘴角抽了抽,欲言又止的只說了幾個字:子瑜說服了我…

這讓整件事情成為整個JYP  Ent的世紀不解之迷…

 

一大早,大家就開始故意嚷嚷著要出去玩、逛街、去沙灘!經紀人哥哥姐姐們,彼此看了看故意在紗夏面前討論了一下,開始分工。由最細心的悠悠歐逆帶著紗夏、娜璉、南出去逛街買東西,喝飲料。隨時注意著紗夏的反應回報給志效。

 

讓志效統籌進度,子瑜確認場地、道具等是否合乎自己的需求,定延來檢查是否有遺漏事情沒做,文字與圖畫讓彩彩來創作,音樂就交給多賢來彈奏。而這次花費一切都由PDnim掏錢買單,還不能報公司帳,讓大家對於子瑜如何說服的更加好奇了…

子瑜最擔心的—她家桃子歐逆,必須負責翻譯日文的求婚詞給子瑜背誦。當子瑜說出她的煩惱時,最聰明又可靠的南歐逆只淡淡的講了一句:日文翻錯,頂多就是用韓文,但是!如果被紗糖發現子瑜要求婚…我相信桃醬一定會被紗糖發現的。

全場一陣爆笑,T寶們笑到躺在地板起不來,而桃子本人的抗議,大家只表示無視就好。

 

到了晚上時間,大家又聚集在一起吃飯聊天,除了紗夏、南、娜蹦外,大家都努力說著今天幹嘛去了,以防在最後功虧一簣。

 

 

活動開始!

同房的南,拉著SANA開始著裝,挑著些漂亮的、又略帶休閒的漂亮小洋裝,說是要帶她去見識夏威夷的夜生活,保證安全,不會有突發狀況。同時也拉著悠悠歐逆一起出發!

 

大家看到了南要從大廳離開前,打出來的暗號,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前往最終場地——坐落於海邊的玻璃帷幕教堂。

大家到場後就開始布置花瓣、燈光、蠟燭等道具,而子瑜也前往著裝,準備給她家柴柴一個超大的驚喜…

 

“紗糖,這裡就是我想帶你來的夜遊最後一站,玻璃帷幕教堂,這裡白天非常美,但是!太熱了,所以就沒有來…”南說完,不禁吐了吐舌頭道

“確實呢…白天肯定是個溫室,不,一定是個烤箱!”紗夏皺眉道

“搞不好是個當作是汗蒸房的好地方,雖然是教堂”南不禁笑道

“呀!不可以啦,雖然確實是不錯的樣子…”紗夏吐槽卻又不禁同意道

“哈哈哈哈哈”兩人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咦?娜璉歐逆?喂?歐逆在哪?我去接你,別亂跑喔…妳會迷路啦…”南詫異的看了看手機後,接了起來,向SANA打過招呼後,急忙向外走去。

 

SANA靜靜的看著這片寂靜又唯美的教堂,不禁望著上方的十字架怔怔出神,也不知在想些什麼…

這時,教堂響起一曲改編的鋼琴曲名為“明日天氣晴”,日劇求婚大作戰插曲,熟悉的旋律不禁讓SANA“咦?阿勒?”這時,門被打開了!原來是娜璉緩緩的走了進來,帶著開心的笑意,緩緩的步入SANA的視線裡。

 

“SANA呀~~有看到南南嗎?我找不到她,她說要來接我”娜璉略帶詢問又有點鬧脾氣的問道

“咦?她說要出去找你就出去了耶,我不知道耶…”SANA搖頭道

SANA盯著娜璉她手上的玫瑰花,覺得有些奇怪,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娜璉看到SANA終於開始懷疑了,淡淡笑道

“SANA,別想太多了,這束花,是要給妳的。但是!我想要跟你說些心裡話…”娜璉每說一句話,就給出一朵花,剛好給出九朵,說完就默默退到一旁,等待下一個人進來。

下一個開門,是定延!她也是依樣畫葫蘆的邊說著心裡話,邊給著玫瑰花,說完也是靜靜的退到一旁。後面依序是:桃子、志效、南、多賢、彩彩。她們說完就默默的退到一旁,只有多賢上去鋼琴那邊打開琴譜,接續著音樂聲,音樂聲就這麼靜靜的從多賢手中流淌而出,充斥著整個教堂裡迴盪著。

接下來是經紀人哥哥姐姐們,大家也是手拿玫瑰花,一人說著一朵花就給了過去,說完,悠悠歐逆,拿著塑膠包裝紙,幫SANA手上的花,簡單包裝著,讓花看起來更加漂亮,包裝完後,卻默默的接了過去,讓SANA過去走到中央等著,還有人需要她等待著…

 

這時,打開門的人影,是JYP!他帶著和藹的笑,緩緩的走向SANA將手中的花一邊給SANA一邊道

“SANA呀~~我今天來這哩,不是公司老闆,更不是PDnim,只是以半個爸爸的身分來給與祝福的,今天的活動,是她一力促成的,單槍匹馬的衝進辦公室,說服我。而我也被她感動到,所以今天的一切都是我同意並且贊助妳們。”

“我知道你之前受了很多委屈,公司能做的就是力挺你們,並且要控告那些黑子們,盡我所能來保護你們!希望這次讓你們來夏威夷能有稍微放鬆一下。”

“你們就彷彿是我半個女兒般珍貴,公司最低潮時,你們誕生了。你們的耀眼與努力我都看在眼裡,SANA,妳也是如此努力阿,外國LINE韓文不夠好的時候,妳總是努力的在綜藝上做些什麼,看著大家的眼色,來給予最恰當的回覆與回應。”

“我也要感謝你,日本出道時,你替大家努力翻譯當主持炒熱氣氛,而大阪腔是大家也是妳的可愛感來源呢~~反而日本ONCE都很喜歡呢!”

“想必主角快要等不及了,讓我們等待主角吧!”JYP拿出紙巾給SANA,讓她擦乾眼淚,而SANA早就哭成淚人兒了,她努力的噙著眼淚,看著打開門口,穿著一身西裝,綁起馬尾的帥氣年下,一步一步走向她,帶著自信與溫柔的笑望著她。

這時,背景音樂改換成品冠<未拆的禮物>。

 

不敢肯定以後聽情歌不會哭
雖然我曾保證 有了你再沒有感觸
不敢肯定另一種相處的難度
懷念不安的追逐 想像安定的歸宿

我願意 我義無返顧
笑著擔心有負上天的祝福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把你背在我的肩上走一輩子路
只怕一個人吃苦 會讓兩個人孤獨

我願意 是如此嚴肅
會否留戀過去浪漫的盲目

你是我這一生等了半世未拆的禮物
這份愛太貴重捧在掌心再沒有假如
不怕好的給你壞的讓我一個人挺住
只怕為了你幸福 不好意思再訴苦

要讓他們都羨慕

 

“歐逆,知道歌詞的意思嗎?”今晚格外帥氣的年下笑著問道

SANA搖搖頭,看著她家小年下唱歌唱得這麼帥氣,心臟已經快要負荷不過來了,臉紅的好似要滴出血來一般

“簡單來說,就是妳是我等了這一生等到現在,捧在掌心的最珍貴的禮物,希望我拆了之後,得到了妳,能讓你幸福,讓其他人都羨慕你因為我而幸福”子瑜真摯且深情的說道

“湊崎紗夏,嫁給我!自從上次事件之後,我就決定,我要成為妳身前最堅實的盾,替你遮風避雨,不再讓你辛苦一人獨自面對。我也希望我能夠成為你最堅實的靠山,希望能夠讓你毫無後顧之憂的往前衝刺。我想我不會講太多太浪漫的話,但是!我有一個承諾,我會給妳,期限是一生!牽著妳的手,一起到老,無論風雨,一切有我!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妳願意嫁給我嗎?湊崎紗夏?”子瑜單膝跪地的真摯而深情的望著SANA道

而SANA只是泣不成聲的不斷點著頭,子瑜幫她戴上戒指後,就非常開心的抱起她,不停轉圈圈,身旁的大家,也拉著炮慶祝~~

自此,兩人身上總是有著某個同對的戒指在她們身上不同地方出現,有時是項鍊,有時是戒指,有時是手鍊造型,讓紗瑜黨們總是私下談論又興奮不已。

兩人偶爾聽到傳言時,只是摸著戒指相視而笑。

 

 

 

 

後記:

天阿!我這篇真的被我埋了很久QAQ

紗夏出事時就想打了,但是真的沒有時間,只能暫時擱置= =

現在總算是打完了!順便說,紗夏真的是無辜的,她只是感嘆一個時代的過去而已。

黑子都是該死的人…刻意扭曲真的有好處嗎?意義在哪?不明白,也不懂…

WeLoveYouSana

 

讓我們下期再會                                

by殘lost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