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月的傳說>下

 

心跳聲越來越大聲的在桃子耳邊響起,越來越快,越來越大聲!再次張開雙眼時,視界中都帶著血色,她發現她身上有著滿滿的力氣,彷彿輕輕一揮就能夠穿金姴石。抬頭望去,她最恨的狼人族長被她輕而易舉的舉起,她突然好奇,這個殘忍的狼人心臟是什麼顏色?

 

她輕輕一揮,一顆冒著熱氣的心臟還在跳動著的心臟就在她手裡了。而狼人族長依舊面露狂熱的說著什麼,緩緩的倒下,眼神依舊沒有離開過桃子。

桃子發現,她好餓。吃完了那顆心臟後,意猶未盡的舔舔嘴唇,四處張望著。

 

這時,她的紅色模糊視界中,傳來了一個聲音“咬我,你就不餓了!”她聞著這個熟悉的香氣,想都沒有想就張口咬下,香醇的鮮血就這麼順著食道,緩緩的吞入腹中,讓她漸漸的有了力氣,也讓她的世界開始漸漸的清晰起來。

在身前的軀體軟倒之前,她緩緩的舉起手指,往桃子的眉心一點,桃子就這麼的陷入腦海中的意識當中,身體依舊保持著抱住的姿勢不動……

 

桃子好奇的張望著這個純白的空間,但這時,冒出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和聲音。

桃,當你看到這個影像的時候,就是我已經死了之後才會在妳腦海中浮現。對不起桃子,我騙了妳……”
腦海中的南,臉上的神情帶著深深的歉疚


我是修女,但我更是光明聖殿的聖女-名井南。我來到這個村莊就是目的是為了等一個人,一個可能是嘯月銀狼的轉世的人,這是我的任務,教宗爺爺給我的任務。他說,這是我來這世間唯一的任務。大賢者爺爺的預言說,我是唯一的變數,唯一可能將你改變的變數。


南依舊用著熟悉的那個溫柔恬淡的眼神看著她,緩緩說道天使降臨,只為拯救;天使垂青,只因心動;天使折翼,只為摯愛。這是預言,也更是命運。妳知道嗎?我從來都不信命運的,我只相信我自己所努力的。可是沒有想到,我在這個任務的最後一天,看到了妳慢慢的從森林裡走了出來的那一刻,我信了。

 

南的眼神越發溫柔與深情的凝望著她,彷彿要將桃子的臉刻印進腦袋裡般,目不轉睛的看著、凝視著。

妳知道嗎?妳的單純與善良,讓我無法相信妳竟是嘯月銀狼轉世;妳的體貼與包容,讓我……無法自拔的愛上你。
桃,或許我沒有用話語說過,但是,相信我,直到我生命終結的那一刻,我都是幸福的,因為妳早已將滿滿的愛給了我。我愛妳,真的真的很愛……”

 

南泣不成聲的斷斷續續的說著,低頭啜泣了一會兒,南深深的深吸了一口氣將眼淚壓下,抬起頭看著桃的方向


桃子,因為血月出現的關係,妳會變得更加嗜血與跟狂暴,但是這也給了我可以改變妳的機會,只要妳能夠吸我的血,加上我給你的項鍊「天使的憐憫」,妳就能夠改變自身的屬性成聖屬性,有我的項鍊為信物,妳就不用被追殺了
說完,南突然的淡淡的溫柔一笑


別為我的死悲傷,好嗎?我已經和妳融為一體了,況且我不止活在妳心中啊這個影像,我都放在項鍊裡的,就怕妳忘了我。哼~記憶力這麼差,當然要提醒妳不可以忘了我啊

南鼓起臉頰嘟嘴道
要替我好好照顧我們生活過的森林啊!不然我可不會饒了妳!我還會回來的,別以為我不會回來。我不過是……不過是睡著而已!對!過幾年就會醒了,別想偷懶啊~

……對不起我愛你

南在最後,眼眶裡依舊泛著淚光,彷彿鑽石般,閃耀在她的眼底。

而最後一句話,似有若無的飄盪在桃子的意識中,久久未散

 

桃子回歸意識之後,發現外界的時間彷彿只過了一瞬一般短暫。低頭望去,她已經恢復人身,只是多了尾巴和獸耳證明她曾獸化過。

而南,她的神情依舊是那般幸福和安詳,如同睡著般的在桃子懷裡面帶微笑著。

“南!!!!!!”桃子想到她親口咬了南,讓她不禁痛哭哀嚎著。

 

而周圍的戰事早已停止,隨著狼人族長被殺,桃子的覺醒,狼人們早已停下殺戮,驚慌失措的不知如何是好,只好默默的全部圍到桃子身邊等待進一步的指示;而村民們也通通從土障壁中出來,靜靜的遠觀著桃子的痛哭失聲,同樣不知如何面對這個情況。

 

這時,村長緩緩的走了出來,來到桃子不遠處,看到南的死亡,讓村長面容看起來瞬間老了十歲,緩緩的嘆了口氣道:“桃,還認得我是誰嗎?我是誰嗎?我是村長”桃子茫然的抬起頭看著村長,淚眼迷茫的看著村長。

 

“她…其實從頭到尾都沒有跟我說她是誰,但是,我知道她應該是光明聖殿的高層。她連她的護身項鍊都給了妳,那麼…想必妳是她最愛也是最重要的人,而她…或許還有救”村長還沒有講完,桃子就衝了過去抓著村長激動的道

“村長,怎麼救?!快跟我說,我一定要救她!”

“等等,咳咳,讓我說完,妳現在趕去光明聖殿總部去找教宗,或許還會有救。她的身體完好如初,血也在妳身上,妳現在也是光屬性的…狼人,那麼去總部求救,或許光屬性的禁術,可以讓她復活也說不定。”村長略顯遲疑道

“好!我立刻去聖殿的總部!”桃子抱著南一個轉身準備離開。

村長攔著道“等等阿,妳現在是狼人的首領,好歹先安排一下再離開阿!不然我們村莊就慘了”

“對吼!忘了”桃子吐吐舌道

桃子以首領及天然的位階上的壓制,讓所有狼人都聽從於她。讓她回來之前,暫時保護好村莊及不要濫殺生命,說完就飛也似的往聖殿總部方向奔去…

 

你們兩個,要幸福阿…唉…”村長喃喃自語道

嘆口氣後轉身進去收拾殘局了

 

 

===================================================完??====================================

 

 

 

後記

後記??我考慮考慮=ˇ=

有沒有人要來留個言呢??

或許....會有驚喜喔,顆顆

 

arrow
arrow

    羽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